Best of 10th Les Lutins du Court-Métrage

總括來說,法國短片是「極之」吸引的!

The guitar Lesson

我唔識想像一啲都唔識結他o既人對依套戲有咩感覺,我諗識少少結他點都會睇得投入啲。

結他教師教的都是寫給女孩的歌嗎?你學了、他學了,全城也在唱著女孩的歌了。

可惜妳哭了,我亦沒法對妳好一點,而妳床上亦有別個男人 … 聽著你自彈自唱我為她作的歌,一切只能放在心裏 …

The Pobalski Mammoth

拍成黑白片,好鬼怪,交易方法、電視節目、慶祝儀式、電結他、考古過程、對話方式等,都攪到好似好時空錯亂咁,唔緊要,都只係袒白講句「你以為好緊要,其他人都其實都唔在乎。」

啲歌就真係幾深刻,好重 bass,有啲邪邪哋,好吸引。

The Shutters

外景打雜因導演要求要去打開人家的百葉簾。

想起已過身的外祖父。

世界一切都可以是假的,唯一真的是,我是一個勇敢的人。

(我能一直提醒自己嗎?)

Pepper Candy

賣誠意,在我的世界中行得通嗎?

Sweet Dreams

「痛」是「感受」出來的,所以我不會以為別人會知我有多痛,請你亦要原諒我不知你有多痛。

你沒有痛嗎?很好,那就留那些剩下的時間來「活得痛快」吧!

連「活得痛快」也不懂?那怪不得你「無病呻吟」了,那你是一個無聊人吧!

你無聊可是你的事,不要攪到我頭上來就好了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