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Queen

咁啱撞正睇埋特首候選人辯論,似係有一個微炒o既呼應。

曾生的論點(雖然都只是「講」的)對我來說比較討好,跟我認同的一套類同,有些事是「可以」做的,就全力懷著勇氣去做,有些是「無可能」做的,對我來說,就是連想都不雖花時間去想,但原來我一向是想少了一點,就是我跟本有沒有分辨甚麼是「可做」或甚麼是「不可做」的能力,原來這其實反而是最重要的。

前大律師工會主席 … 令我質疑大律師、律師、香港法律的權威性,可能大家都是在演戲。其實這些都可能是(不能避免地)被商業在背後支配。

如果是政府的領導,我想最基本上就是打從內心的以「人情」做出發點,這樣就可以很容易地分辨出甚麼應做或不應做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