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夏光年

故事有三個角色,我相信在現實生活裏,有更多更多的 Bizarre Love Triangles,應該共分為 4 組——男 x 3、男 x 2 + 女 x 1、男 x 1 + 女 x 2 及 女 x 3,我覺得 「真」愛應該是沒有同性或異性之分的。
 
同樣地,我們害怕當友人變成愛人後有點東西會變質,害怕「未來」不能變回「過去」,害怕付出過的收不回來,你不懂得取其平衡,就會跌進深淵,被計算填滿腦子。說到尾,我們有誰不害怕﹖所以有時,憑著直覺來判段就可以了,無論怎樣選擇,我們總會後悔的…
2 Responses to “盛夏光年”

  1. reddialice Says:

    1. 判 "斷"
    2. 我從未對自己的選擇後悔過 , 因為你總有辦法找出"值得去做" 的理由 , 看看是天一樣的大 , 或只是微塵一樣的小

  2. Lap Fung Says:

    「值得去做的理由」是「還有半杯水」,「後悔的理由」是「只剩半杯水」,所以我想,『「去做吧」是因為「總有值得去做的理由」』和『「去做吧」是因為「總會後悔的」』其實意義一樣。
     
    正如我話,「今日同琴日一樣咁靚仔」同「今日同琴日一樣咁樣衰」,其實意義一樣。
     
     我日日都咁樣衰 …

Leave a Reply

